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减费让利,助企纾困解决资金难题
2022年06月30日 16:55:16 星期四

面对疫情影响、市场萎靡、订单减少的经营变化,部分企业发展受困其中,面临现金流短缺困境。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持续减费让利,开展企业无还本续贷,专业化定制金融综合服务,加大民营小微企业纾困力度,金融支持企业振翅起飞。

从2015年获评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到2016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再到如今拥有多家知名下游企业,五年多的银企合作中,该行见证了萧山这家科技企业的成长和壮大,企业授信业从最初的200万授信,升级到如今的600多万。在一趟趟上门服务中,在一次次信息校对中,该行逐步密切银企联系、搭建合作桥梁、实现共同进步。在企业贷款即将到期之际,该行提前摸排、提前协商、分类施策、有序承接,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协助无缝办理无还本续贷,帮助企业正常渡过资金需求关口。企业主表示,此次转贷的顺利过渡,让企业能够专心对接新接订单,不用分心贷款到期资金周转流水问题。

在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像这样普惠小微、助企纾困的例子,覆盖了织造业、智能企业业、机械配件业等各个行业。无论浙西山区,还是杭嘉平原,该行采用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等措施,以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增进民生福祉、惠及千家万户。截至2022年5月,该行已开展无还本续贷800笔,累计发放贷款超45亿元,帮助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