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发力支持交通物流运输业建设
2023年12月11日 16:22:44 星期一

聚焦建设“四网、一城、一体系”和打造交通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基础上,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围绕机场、地铁、高速等浙江省内基础交通建设,加大交通金融支持,打通浙江交通金融“建设路”。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积极参与浙江省“大交通”建设,全辖公司贷款中,交通行业贷款总占比超30%。在空中交通领域,支持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扎实开展;在铁路交通领域,为湖杭铁路铺就“金融轨道”;在路面交通领域,让千黄高速、杭宣高速、杭绍甬高速、杭金衢联络线串起浙江交通主动脉;在轨道交通方面,全力支持杭州地铁二期及三期工程绘就杭州轨道新图景。与此同时,还与传化智联等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支持智联公路港的货运发展。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与浙江交通建设项目签约合同金额超230亿元,贷款余额超80亿元,为浙江构建“三个1小时”交通圈贡献金融力量。

从公路到铁路,从轨道到机场,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在交通轨道串起长三角都市圈的联动发展中,提供项目贷款、供应链融资等产品,为建设交通强省发挥邮储力量。未来,该行还将紧密围绕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全力支持浙江构建完善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金融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