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浇灌香甜草莓 助力农创筑梦
2023年12月11日 16:23:37 星期一

在建德市盛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种植大棚内,今年的草莓苗沿着田垄整齐排列、长势旺盛。每天,企业主陈伟都要在他的50亩草莓棚内,仔细查看、关注情况。这里是陈伟自家土地一手创立起来的农村新天地,也是他创业梦想的起点。从开始选择农业创业、培育、种植、到销售,逐渐扩大,农户发展成公司,到如今拥有连片草莓棚、产品销往全国,陈伟走的不易。这个1989年的小伙子,由自家土地开始种植研发草莓培育技术,开发新品种,以其特色的奶香草莓品种,主打精品草莓市场。“建德红”“粉玉”“越秀”等优质品种深受水果市场的喜爱。

随着市场的扩大,陈伟打算扩大面积,从原来的航头镇溪沿村搬迁至寿昌镇山峰村现代化设施草莓种植基地,搭建钢体结构连栋大棚,实现特色化产业链转型。邮储银行杭州建德市支行主动对接,依托极速贷特色信用产品,为陈伟发放贷款50万元,全力支持创业梦想。

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建德市支行支持农创客创业创新,积极落实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要求,为企业发展的资金问题提供最有效的帮助。截至目前,累计为地区农村创业青年授信贷款超500万元,助力挖掘新一代有力量、有干劲、有想法的农村创业青年,为支持建德农村创业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