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金融“活水”为影视行业续航
2023年12月11日 16:24:06 星期一

生动的影视作品,为数万观众带来视觉享受,激发观众创作共鸣,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之一。影视行业作为创作的生产者,更是为众多优质作品保驾护航。

坐标杭州的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文化经营、电视剧制作和电视剧发行等,依托优秀的制片人、发品人以及著名作家的剧本,创作了众多广为大众认可的影视作品。2023年以来,邮储银行杭州市西湖区支行多次上门沟通客户,了解企业经营脉络,沟通企业流动资金需求,为企业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向企业投放了5000万小企业贷款,为企业及时带来资金支持,让影视作品的创作更具底气。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优化文创企业产品要求,加大文化创新创造类企业金融支持,将客户服务和客户感受放在第一位,为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上下联动提高整体审批效率,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速度,为文创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服务小微企业超2700户,信贷投放金额超400亿元,以实际行动获得客户信任,为杭州这篇热土上更多的文创型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