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绿色信贷助力绿色能源发展
2023年12月11日 16:25:56 星期一

为把握新能源市场发展机遇,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做好新能源车贷业务发展,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市场,将新能源汽车消费贷款投放作为核心增长点。在充分利用贴息优惠、收入补贴以及专项FTP减点政策支持的同时,大力发挥邮银协同和部门协同优势,持续加大新能源汽车消费贷款投放力度。

在技术革命和产业升级的浪潮中,新能源汽车、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电池等新能源相关产业市场需求持续走高。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关注行业蓝海,完善绿色金融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提升绿色金融创新与服务能力,支持绿色能源重点领域发展。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已投放新能源汽车消费贷款超1亿元,计划至2023年年末完成新能源汽车消费贷款投放超1.8亿元,为更多购车用户提供利率更加优惠的贷款服务,提高市民出行便利程度。

未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将结合新能源汽车行业特点,在产品创新、信贷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强化金融支持,为吉利等新能源龙头企业带来金融“活水”。同时结合产业链不同节点、不同成长阶段企业金融需求特点,强化科技赋能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满足汽车制作、核心产业链企业融资需求,为长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