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强化科技赋能,积极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23年12月11日 16:26:32 星期一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引用,个人信息认证的引用愈发密集,由此应运产生的信息核验数据要求也越来越高。杭州某科技认证公司,正是这样一家采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基于自主构建“芯管云端”一体化产品矩阵,开展人、物、事、空间一体感知智联与应用融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投、基层共治”的多方共建模式,面向智慧公寓、数字网约房、智慧住建、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司法等多个市场,以丰富的实人核验数智云锁生态、无感人脸识别多功能终端、数治平台系列等产品,建设公共基础设施的运营保障平台。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于2022年首次接触企业,通过前期沟通及深入调查,了解到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高新企业授信方案,优化审批流程,发放科创企业贷款990万元,将金融支持高新企业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实处,为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动力。后续该行也将根据企业需求,在其他个金类、公司类业务定制专属企业金融服务方案,深化银企合作。

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加大科技型企业金融支持,主动对接科技型企业平台,完善金融服务中小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聚焦专精特性及科创企业客群,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科技型企业贷款结余超20亿元,新增专精特新企业贷款近2亿元,将各类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直达经营主体,源源不断为企业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动力,助力高新企业腾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