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送村入户
2023年12月11日 16:27:08 星期一

聚焦农村地区,把听得懂、学得会、用的着的金融知识送到金融消费者手中。近日,邮储银行杭州市临安区支行联合杭州临安区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一起走进临安洞霄宫村,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乡亲们送“电影”下乡,送“金融课堂”进村,让当地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知识盛宴”。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消保宣传视频,向现场的村民发放征信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的宣传折页,耐心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警惕征信诈骗骗局、个人信息保护、反洗钱以及存款保险等知识,现场解答了村民的疑问。宣传员给村民们奉上了《身边的金融小知识》一堂课,讲解用卡安全、账户分类管理、征信保护、数字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同步开展有奖问答,村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已成为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后续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职责,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锐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