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聚力“贷”动制造业提质增效
2023年12月11日 16:27:37 星期一

“邮储银行为我们专项定制的服务方案,节省了我们的融资成本,提升了我们创新生产的信心。”在获得邮储银行杭州建德市支行1500万元“专精特新”贷款后,浙江迅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和机械”)联系人如是说。

迅和机械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水轮机及配件生产,为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水轮机及配件,主导产品水轮机及配件在国内细分行业中知名度较高,公司近年参与了世界技术难度最高、单机容量最大、装机规模第二大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项目。为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邮储银行杭州建德市支行主动对接,综合考量企业“专精特新”特点,量身定制专属融资方案,专项授信1500万元,以金融“硬支撑”强化企业“硬实力”。

制造业是兴国之器、强国之基。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布局科创金融,既为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又为高新技术产业打造专属服务。该行建立科创事业金融团队,退出科创企业专属产品体系,努力打造满足科创企业各阶段发展需求的投融生态圈,为中小科创企业发展全面赋能。今年以来,该行新增专精特新企业贷款超3亿元,将各类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直达经营主体,支持杭州高新技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