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联合大唐苑社区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6:28:10 星期一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本月开展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有效落实公安部门、监管部门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重点工作目标,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于近日联合丁桥街道大唐苑社区举办“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播放了监管机构“做金融明白人”系列视频;丁桥支行向社区居民提供现场金融咨询服务;市分行法规部给社区居民带来《“反诈防非”一堂课》;现场开展互动问答;活动最后放映了电影《孤注一掷》。

通过这样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力求把反诈、防非、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知识讲清楚、讲明白、讲生动,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个居民切实提高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的观念,清晰权利,正当维权,成为合格且称职的金融消费者。活动受到当地街道社区和居民的充分肯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