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与富阳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举办银企对接会
2023年12月11日 16:29:56 星期一

近日,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与杭州市富阳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举办银企对接会。会上,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副行长珠光耀、民营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胡永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积极搭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密切银企合作达成共识,明确后续将形成2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珠光耀副行长和公司金融部经理盛鼎浩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情况,胡永明会长对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达成长期合作,共同扶持协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签约开创了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与富阳当地企业合作的新局面,是邮储银行强化金融创新、以实际行动履行普惠金融宗旨、践行支持小微企业的重大举措。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已服务小微企业超百户,贷款余额超7亿元,奋力实现政银企多方合力,持续为改善杭州市营商环境做贡献。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孙忠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