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临安区支行开展敬老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6:30:24 星期一

近日,邮储银行杭州市临安区支行联合共建单位大罗村,开展“爱满重阳节”主题敬老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大罗村书记首先为在场老年朋友们讲述了一堂接地气的文化课堂,传扬新风尚,凝聚社会共识。工作人员通过越剧表演、娱乐游戏等轻松愉悦的方式,走近群众,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现场还特别邀请抗美援朝老英雄上台讲述战争年代故事,忆苦思甜。

邮储银行杭州市临安区支行理财经理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特色金融服务,为他们讲解如今的市场行情、理财知识,向他们普及电信诈骗新手段、掌握识别小技巧,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理财经理们还耐心地解答了老年朋友的理财疑问,并为他们送上金融小知识。

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市临安区支行多次关注老年群体,深入开展老年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人次超过千人。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邮储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