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服务至上 客户为先 邮储银行杭州市西湖区支行感动服务
2023年12月11日 16:31:25 星期一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以客户为中心,始终致力于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不仅在业务办理上给予客户最大的便利,更以客户需求作为切入点,从服务与体验两个方面着手,提供具备人文关怀的服务方案。

近日,客户余先生来到杭州市西湖区支行寻求帮助,表示因其母亲生病住院,需要将其名下账户资金取出用于支付住院医疗等费用。营业主管立刻将客户带到了VIP室,递上一杯温水,并详细了解事情经过。由于其母亲贾阿姨因脑梗住院,行动不便,且暂时无法思考事物,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和基金定投撤销的业务,需要请求银行协助办理相关业务。

余先生特地从义乌赶来,时间很紧。为了能顺利完成业务办理,邮储银行杭州市西湖区支行立刻协调人员启动延伸服务,由2名工作人员同时来到贾阿姨所在医院进行业务办理和现场核实情况,贾阿姨和其家属深受感动。

“服务至上,客户为先”,邮储银行杭州市西湖区支行并不止于喊喊口号,更加鲜活地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