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市场正逐步转暖或在转暖的路上
发布时间:2019-07-18 08:38:51 Thu   

西南策略:随着中报业绩逐步公布,A股的基本面眉目渐次清晰。在这个年中的关键时期,当前的诸多线索,都在指向成长股有望迎来一轮阶段性上攻机会。可以说,成长风云再起,需要珍惜这个宝贵的反弹窗口期。当前基本面与催化剂形成共振,成长股有望迎来可观的反弹机会。重点关注电子、通信、军工、医药等行业优质标的。如北方华创(002371)、立讯精密(002475)(002475)、深南电路(002916)、兆易创新(603986)、京东方A(000725)、中兴通讯(000063)、药明康德(603259)、恒瑞医药(600276)(600276)等;此外,未来科创板估值回落的优质科技类公司也值得布局。

东莞证券:周三市场延续弱势震荡,在半年线附近有所反复。板块个股涨跌互现,农业、科技、地产、化工等板块涨幅靠前,休闲服务、家电板块跌幅较大。大盘技术面仍处于震荡格局,不过近期央行持续释放流动性,加上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有助于稳定市场信心,预计大盘有望逐步震荡企稳。操作上建议关注TMT、金融、医药、基建等板块。

天信投顾:市场正逐步转暖或在转暖的路上,在股指回补2900点附近的跳空缺口之后,股指虽然两个家交易日的震荡整理,但并未形成明显回踩,显示出股指在缺口位置具备较强支撑力;再结合北上资金和技术指标的状态,市场走势已经向好的方向发展。操作上,考虑到目前市场已经转暖,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整体以持股为主,有业绩支撑的券商和科技股均可考虑!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