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沪指2900点勉强失而复得 机构建议短线管控好仓位
发布时间:2019-11-13 08:16:00 Wed   

每日商报讯(记者 张采) 昨日沪指2900点失而复得。早盘以2913点小幅高开,摸高至2918.30点后掉头下行,击穿2900点整数位并下探至2891.51点。此后沪指开始震荡回升,尾市转为红盘并收报2914.82点,涨幅为0.17%。深市表现相对较弱。深证成指收报9670.14点,跌10.43点,跌幅为0.11%。创业板指数跌0.10%,收报1671.44点。中小板指数微跌0.06%至6203.06点。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缩量,分别成交1391亿元和2265亿元。

昨沪深两市2100多只个股收涨,明显多于下跌数量。而科创板个股告跌数量略多,博瑞医药、美迪西跌逾10%。微芯生物涨幅超过6%,铂力特、传音控股涨幅也在4%以上。盘面上,大部分行业板块收涨。啤酒板块以逾2%的幅度出现在涨幅榜首位,轮胎橡胶、机床设备、煤炭业等板块涨幅也超过了1%。告跌板块中,仅有贵金属板块跌幅在1%以上。

广州万隆认为,短期完全依靠市场的自身动力,A股可能难以翻身,接下来大概率还是要依靠政策逆周期的进行调节,才能够打破现在的这种悲观僵局。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需要耐住性子,坚守右侧交易的原则,在市场没有出现十分明确的反转信号之前,继续管控好仓位,等到后续有放量大阳线出现,或者有主流热点带起做多人气之后,再重仓介入,否则继续保持冷静观察的态势。可重点关注区块链概念股板块。

海通证券表示,无论从季节规律还是牛市节奏来看,行情的低波动都不可持续。从目前基本面数据和政策面信息看,先“下蹲”再向上突破可能更大。如果出现“小下蹲”只是波动风险不是系统性下跌,2019年收官战的重点是布局岁末年初乃至牛市主升浪行情。行情向上时,低估高股息的银行地产板块有望先行,科技和券商的空间及持续性更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