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沪指险守2900点 机构称耐心等待重点做好选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3:34:33 Thu   

每日商报讯(记者 张采) 昨日A股市场避险情绪依旧浓厚,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沪市延续弱势,虽然盘中再度跌破2900点关口,但尾盘勉强险守收报2905.24点,跌幅为0.33%。深市三大股指温和反弹,深证成指收盘报9687.85点,涨幅为0.18%。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涨0.62%至1681.79点,中小板指数收盘报6221.32点,涨幅为0.29%。

两市昨延续缩量态势,成交量已降至3600亿元以下,近2500只个股告跌。科创板大部分个股收涨。安恒信息表现抢眼,涨幅接近14%。仅有昊海生科等3只个股收跌,跌幅都比较有限。

广州万隆认为,如果后续政策上能够出台降低印花税,那A股大概率将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所以大家目前无需过于悲观,毕竟政策上并不是无牌可出,现在这种行情与其说是危险时刻,更像是对每一个人耐心的考验。现阶段重点是做好选股工作,挑选优质个股进行追踪观察,重点可关注区块链概念股,以及猪肉价格大涨之后直接利好的下游饲料板块。

山西证券指出,近期市场的疲软并非完全是由基本面导致,消息面的利空,对滞胀的担忧,外围的影响等因素会逐步消散,后续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后会再度点燃做多热情,市场将会在震荡横盘中走完本年剩下的时光。但投资者要注意风险,以防御为主。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虽然有结构性行情,但持续性和板块质量越来越差,四季度做多的难度逐步增加,短线投资者操作的难度较大。此时中长线投资者可开始逐步介入低估值优质个股,发掘左侧机会,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推荐确定性较高的板块,大基建、大基金二期、养殖、玻璃等。

中信证券预计,月内还有1500亿元左右外资流入A股,人民币升值加快外资增配节奏。本轮月度反弹仍在进行时,建议继续积极把握今年A股的最后一个做多窗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