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浙商证券8月金股出炉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5:17 Fri   

8月6日,浙商证券发布8月份金股组合及A股策略,A股金股名单包括太阳纸业、普洛药业、方大特钢、通威股份、风华高科、银轮股份、青岛港、长青集团、红相股份、利尔化学。

对于8月份的A股策略,浙商证券表示,结合当前估值水平和宏观经济背景,逢低布局低估值顺周期板块。其一,就估值而言,经过2019年以来结构性行情的持续演绎,高低估值板块的分化已经较为显著。数据上看,若分别对2010年8月以来各版块市盈率从低到高进行排序,消费和科技均处历史较高位,休闲服务、食品饮料估值基本处在最高位,而顺周期板块则基本处在历史低位,比如房地产、采掘、钢铁、银行、建筑。因此,从估值维度来看,低估值顺周期品种的风险收益比占优。

其二,就基本面来看,以半年左右的时间维度来看,PPI触底改善或是大概率的宏观背景。逻辑上看,一方面下半年广义财政密集落地,另一方面海外疫情缓解后经济环比修复继而拉动出口,都将对经济形成向上支撑。在此背景下,预计A股的行业轮动,也有望从逆周期的科技和后周期的必需消费等,向顺周期板块逐步切换。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