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50亿元资金逆势加仓19只活跃股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5:51 Mon   

上周(8月3日-7日),北上资金持续流出A股市场,合计净卖出金额达44.49亿元,连续第4周呈现净流出态势。

从沪股通、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来看,上周有32只个股现身前十大成交活跃股榜单,19只活跃股处于期间净买入状态,占比近六成,这19只个股北上资金合计净买入金额达49.7亿元。其中,贵州茅台(7.2亿元)、宁德时代(6.7亿元)等2只个股北上资金净流入均超6亿元。

从整个市场资金流向来看,海通证券认为,A股上半年最大的资金来源于居民,下半年居民资产配置将继续偏向权益。另外,以外资、险资为代表的长线资金也将持续流入,虽然短期外资会因外盘扰动或汇率波动而流出,但是长期看我国基本面良好,且A股与国际股市相关性相对较低,因此外资长期对A股有配置需求。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