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稳住消费对股票市场有正面帮助
发布时间:2022-05-27 10:42:58 Fri   

日前,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五部门印发了《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该措施从汽车、电子产品、家电、文体旅游、大宗商品等方面的消费给予了相关鼓励措施,旨在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广大市民的消费信心。

对此,英大证券李大霄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深圳响应国家政策动作比较迅速,意义重大。深圳市出台的《措施》力度较大,涵盖面广,值得大力推广。深圳率先带头响应号召之后,其他城市有望迅速跟进,各式各样的促消费政策会层出不穷,在全国范围掀起一轮促消费浪潮,为稳定经济大局贡献力量。

李大霄进一步表示,消费稳住对股票市场有正面帮助。上证指数从4月27日回升以来,到5月26日收盘,已经反弹了19个交易日,这是自从3708点调整到2863点以来首次出现,或许中级反弹已经展开了。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