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沪指四连阳成功站上3400点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7:32 Wed   

6月28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飘红,上证指数走出日线四连阳,成功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12213亿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超46亿元。市场热点纷呈,电子、社会服务、交通运输、煤炭等行业涨幅居前,备受瞩目。经过2个月的反弹,A股的上涨行情能否延续呢?

从申万一级行业看,有28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电子行业涨幅居首,达3.32%,紧随其后的是社会服务、交通运输、煤炭、机械设备和国防军工等行业,涨幅均超2%。仅有房地产、农林牧渔和美容护理等三行业出现下跌。

涨停板方面,6月28日,有139只个股涨停,其中,有22只涨停股,股价已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以上。从行业方面看,机械设备行业涨停股最多,达31只,紧随其后的是电子(17只)、汽车(15只)、基础化工(11只)、和电力设备(11只)等行业。

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排排网旗下融智投资基金经理夏风光表示,随着上升行情的深入,原有的解套资金和获利兑现资金双重阻力会加大。因此,经过近几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市场再次出现分歧,甚至出现震荡是正常的,对于空仓的投资人来讲,避免追高,用长线的眼光去配置价值股是较好的选择。

方信财富投资基金经理郝心明认为,市场从4月底开始的反弹至今已经持续2个月,期间一路逼空上涨与年初下跌形成鲜明的反差。在内外环境综合影响下,就此形成反转并不现实,A股连续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逼近极限,放量逼空之后警惕二次探底的风险。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记者 张颖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