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510股获机构“买入型”评级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3:08 Fri   

近一周随着部分上市公司半年报的发布,机构评级的频率加快,对个股的关注度有所提升。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8月5日至8月11日,66家机构合计进行评级1134次,510股获得“买入型”评级(买入、增持、强推、推荐)。

电子行业

机构关注度最高

分行业来看,电子行业近期最受机构关注,基础化工、医药生物、机械设备行业关注度紧随其后,机构评级个股数量均超过40家。机构评级的电子行业个股中,25股获得机构首次覆盖,鹏鼎控股、显盈科技、景旺电子机构一致预测上涨空间超过25%。

鹏鼎控股半年报显示,实现净利润14.26亿元,同比增长125.24%。公司上半年在继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供应链稳定,保障了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的稳定增长。

部分机构关注股近期市场表现亮眼,11股昨日创历史新高,包括3只基础化工股,其中奥特维、牧高笛、力量钻石、国联股份机构关注家数居前,均在5家以上。与机构一致目标价相比,国联股份、长川科技、伊之密还存在上涨空间。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