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A股三大股指低开 黄金、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23-12-12 15:46:40 Tue   


12月12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Wind数据显示,上证指数开盘跌0.17%,报2986.33点;深证成指跌0.17%,报9616.13点;创业板指跌0.32%,报1909.60点。

黄金、白酒、钢铁、锂矿、券商板块跌幅靠前,华为、ChatGPT概念股走弱;文化传媒、房地产板块上涨,光刻机、跨境电商、网络游戏、教育题材走强。

华西证券认为,地产政策再发力或驱动外资重回净流入,对岁末A股走势不应过于悲观。偏积极的政策基调下,市场的“弱预期”存在修复空间,当前A股处于配置性价比较高的区间。年末板块轮动加快将成为主要特征,大小盘风格可能由于相对估值比价出现短期均衡,但风格大级别切换的定价逻辑尚不坚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记者 李莉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