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新闻
年内基金公司自购近50亿元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9:43 Thu   

A股市场底部将至,这成为机构投资者的共识,并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证券日报》记者根据Wind数据和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年内公募和私募自购总额高达近50亿元。其中,逾70家公募自购22.07亿元,19家私募自购达27.65亿元,对比来看,私募机构自购总额略高于公募机构。

多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年内公募和私募机构的积极自购行动,向投资者传递了两方面信心,一是对当前A股市场底部的认同,二是对自身投资能力的自信。

6家公募自购额均超1亿元

A股指数在年内始终处于震荡态势,而机构投资者则表现出较高的信心。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预期,年内已有逾70家公募自购旗下基金产品。

《证券日报》记者根据Wind数据显示,年内逾70家公募合计自购资金达到22.07亿元。其中,有6家公募自购资金超过了1亿元;7家公募自购金额在5000万元至1亿元之间;51家自购金额在1000万元至5000万元之间;8家自购金额不足1000万元。

具体来看,南方基金以2.3亿元自购金额排名居首,其次是兴证全球基金、长江证券(上海)资管和国泰基金,自购金额逾1亿元;此外,包括嘉实基金、易方达、大成基金、中欧基金、华夏基金和银华基金等,也都不同程度地实施自购行动。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截至目前,年内公募和私募自购总额高达近50亿元。其中,逾70家公募自购22.07亿元,19家私募自购达27.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