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舆情
首批百亿基金经理年报出炉 隐形重仓股曝光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4:43 Fri   

公募基金年报披露季大幕正式拉开。

今日,随着明星基金经理陆彬管理的基金悉数发布2022年报,其持仓中的隐形重仓股和最新观点也随之出炉。

在年报中,陆彬表示,2023年的新能源行业投资预计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当前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方向,包括新技术环节、业绩有望持续好转的环节、业绩有望维持的环节。

首批百亿基金经理年报出炉

3月17日,公募市场首批2022年报来自汇丰晋信基金,其明星基金经理陆彬旗下部分产品发布了2022年年报。最近几年,陆彬管理规模逐步增长,截止2022年年末,其个人管理规模已经突破260亿元。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2022年报显示,排名第11至第20名的隐形重仓股包括,江特电机、长盈精密、盐湖股份、安恒信息、艾为电子、川发龙蟒、中新赛克、广汇能源、恒逸石化、科大讯飞。

在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年报中,陆彬提到,基金的投资范围不仅包括电动车和风光储,还包括了新型电力系统(适应弹性的发电侧供给和用 电侧需求),绿色节能建筑(减少能源消耗),环保相关,比如: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生产过程的低碳改造,还有仍处于发展早期阶段的氢能产业链,以及相关新设备、新材料的机会。以上各个细分领域都是未来会密切关注的方向。

汇丰晋信时代先锋2022年报显示,排名第11至第20名的隐形重仓股包括,中信证券、美团-W、云铝股份、神火股份、华友钴业、恩捷股份、东吴证券、新钢股份、中国平安、天顺风能。

汇丰晋信核心成长2022年报显示,排名第11至第20名的隐形重仓股包括,长盈精密、广汇能源、杭可科技、恒瑞医药、中信证券、中孚信息、恩捷股份、东方通、凯莱英、天顺风能。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曹雯璟    编辑:张泓
公募基金年报披露季大幕正式拉开。今日,随着明星基金经理陆彬管理的基金悉数发布2022年报,其持仓中的隐形重仓股和最新观点也随之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