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银行发起成立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8 16:24:58 Mon   


近日,由中国民生银行发起成立的民生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等人共同为公司揭牌。据悉,该公司定位于“立足母行、服务集团、面向市场”,主要服务于民生银行集团、各子公司和业务伙伴,旨在培育民生银行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竞争力,持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金融服务水平。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在挂牌仪式上指出,科技始终是民生银行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后续将会不断加大对科技公司的投入,并充分运用已有的基金进行联合创新。据了解,民生银行全行正在全力推进“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和综合服务的银行”三大战略。

据民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牛新庄介绍,民生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民生银行“科技金融银行”战略目标,建立高效的公司运作机制,形成全新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建设灵活高效的人才选聘、培育和激励机制,打造科技金融核心竞争力,为民生银行集团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优质的科技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实惠的金融服务,助力数字化、智能化普惠金融新发展。

来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近日,由中国民生银行发起成立的民生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等人共同为公司揭牌。据了解,民生银行全行正在全力推进“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和综合服务的银行”三大战略。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在挂牌仪式上指出,科技始终是民生银行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后续将会不断加大对科技公司的投入,并充分运用已有的基金进行联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