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第二届杭州运河财富高峰论坛在钱塘江畔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14:52:42 Thu   

9月10日,诺亚财富第二届杭州运河财富高峰论坛在钱塘江畔举行。论坛邀请了诺亚财富集团执行总裁兼沃顿商学院董事林国沣,与近500余位投资者、企业家、创业者共同探讨在新金融形势下投资之道及未来AI的发展趋势。

”在这个行业二十几年,头十几年我们不会谈资产保值也不会谈海外信托,这两三年开始慢慢接触资产增值、保险和信托,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财富保全,全权委托。资产新规的出台看起来是对整个行业的不利影响,其实是对所有好机构的驱动影响,所有好的机构会生存下来,而市面管理存在问题的行业有90%都会被淘汰。”林国沣说。

资管新规是一个行业新的趋势,基本把国内资产管理所有的游戏规则都弄清楚,这对行业的健康良好发展是有利的。如何在保持市场稳定的同时打破刚兑,怎么妥善处理,诺亚认为,需正确理解资管新规,顺应行业改变趋势;同时做好资产分散,关注点从资产增值往资产保值上转移。2018年,在市场货币波动、国际形势快速更迭的时候,除了做好固守、低产、证券基金外的财富增值外,更要注重海外资产、股权和保险等财富保值上。而诺亚建议投资者在新形势下,海外资产配置在30%,股权占比在20%,剩下的就要通过保险来做好资产的传承。

诺亚从建立之初就一直聚焦于财富管理,这几年发展逐步延伸到资产管理、海外业务和一些国内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型的服务。从2010年上市以来,诺亚客户数从1.6万增长到20万,资产从最初每年募集141亿增长到1100亿,除了在国内,在海外还有各类型的资产,如香港、美国硅谷、美国纽约、温哥华和墨尔本,2019年计划打开芝加哥市场,同时要把香港和新加坡打造成一个全球的基地平台,服务于全球的华人投资者。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石潇俊 通讯员 吴丹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