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浙江金融服务十大案例泰隆银行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11-08 13:12:05 Thu   

11月3日,以“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第二届钱塘江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泰隆银行报送的“打造‘红色’品牌基地 推动‘党建+金融’模式落地”案例荣获“浙江金融服务十大案例”奖项。

结合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新兴金融中心”,促进浙江省金融科技领域新发展的要求,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在今年首次推出“浙江金融服务十大案例”及“浙江金融科技十大案例”评选。

“党建+金融”普惠新模式是泰隆银行创新推出的服务小微新模式,组建“党员先锋队”“红色信贷员”等专业队伍,以“红色+特色”金融服务方式,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落实乡村振兴,在总行党委引领下,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带领党员全力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党员先锋队”深入革命老区,助力当地 “红色信贷基地”建设,得到了当地乡镇党委、村两委、村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以支持当地种养殖业为主的特色金融服务得以顺利实施。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