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无感支付停车最低1元
发布时间:2019-03-25 16:20:24 Mon   

用建行无感支付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黄龙饭店、和平广场等各大“无感支付”停车场付费,将自动识别车牌,自动完成抬杆,并从绑定银行账户中扣款,实现车辆先通行后扣费的体验,免带钱、免扫码、免下车,比手机扫码更便捷。

从现在到3月31日,在入停车场前开通建行无感支付,并将车牌与银行账户绑定,即可在建行合作的停车场享受“1元停车”优惠(单次最高优惠14元)。每人每天可享受1次优惠,总优惠次数10次,先到先得。本次活动非建行卡也可参与。

首先下载并打开建行手机银行,再开通并登录之后,未开通龙支付的客户,请点击“龙支付”并选择开通,按照操作提示绑定银行卡。(非建行银行卡客户在绑定银行卡号的时候,请按照步骤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并进行人脸识别),接着进入“悦享生活”——“无感支付”,绑定车牌号(扣款默认龙支付绑定的银行卡)。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