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女神节系列暖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1:13:12 Wed   

春暖花开之际,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在3月8日妇女节这一天积极开展“感恩女神节”系列暖意活动,心意满满。

厅堂送“惊喜”

招商银行绍兴城南支行在女神节当天,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扫码赠送精美护手霜一只,办理指定业务的还可获赠挂坠饰品。用精美的护手霜表达对广大女性客户的感恩之心,用缤纷斑斓的挂饰寄托美好的幸福,让女性客户感受浓浓的温暖与感动。

“暖心”进社区

招商银行绍兴柯桥小微支行在女神节当天,进入当地新浪琴湾社区,为女神节生日的10位女性业主准备了一场生日会,在为客户送去祝福与关怀的同时开展了财富规划沙龙活动,提供专业又温馨的财富管理服务。

花艺送“温馨”

招商银行绍兴城东支行在女神节当天,邀约10位女性客户开展永生花制作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客户精心摆放出造型别致的永生花,呈现了一幅幅完美的作品,活动中还穿插讲授资产配置理念,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体贴和温暖。

来源:凤凰网浙江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