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投资
分担你我风雨,共享灿烂阳光
——记阳光人寿金华中支12万元重疾理赔案
发布时间:2017-07-14 16:20:05 星期五   

    2013年9月,客户颜女士在阳光人寿金华中支永康支公司购买阳光人寿金世福万能型保险保额12万元。2016年底,颜女士感到脑部胀痛,并时常伴有头晕恶心,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脑部肿瘤,噩耗的降临已经给了颜女士当头一棒,但高额的治疗费用则让这个家庭举足无措,无从下手。

    2017年3月16日,颜女士的先生想起自己在阳光为妻子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但又不知道能否理赔,夫妻俩便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柜面提交了理赔资料。由于首次申请理赔,对于理赔款,他们不知道何时能拿到,甚至有点担心能不能如愿赔付。在他们还在担忧、焦虑之中,也就是理赔资料提交的第二天,阳光的理赔人员便完成了所有资料的审核,并下发了理赔决定,12万元的理赔款也在当天打入颜女士的银行账户。金华中支营销分管总袁小龙在听到颜女士的事情后,亲自前往其家中探视,在告知理赔款已赔付的同时,还亲切询问颜女士的生活和治疗情况,并叮嘱她要积极配合治疗,将心态调整好,去对抗病魔,早日康复,阳光人寿始终是客户最坚实的后盾。

    颜女士在听到理赔成公司的消息后,既震惊又感动,震惊的是想不到理赔款可以如此快速,感动的则是理赔人员的工作效率及细心周到的服务。她也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了解阳光保险,信赖阳光保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解读“十三五”以来最低工资标准
百城房价同比增幅连续10个月收窄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