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投资
既要绿水青山又要经济发展
宁波银行杭州淳安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07-14 16:20:05 星期五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四月的淳安,正在展示属于她的独特风景。

    4月13日,宁波银行淳安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是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下属第19家支行。淳安县委常委吴东明副县长、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贝瑜行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宁波银行淳安支行从筹建开始历经了近10个月的时间,截止开业前,支行表内外资产共投放5.83亿元。该行将发挥宁波银行公司、零售、个人等三个业务条线优势,三个条线齐头并进,探索适合淳安支行的特色发展之路。

    该支行坐落于千岛湖镇CBD核心区域,三面环山,一面环湖,南面紧邻千岛湖大道,背面毗邻青溪中学,东面毗邻青中路及千岛湖镇政府办公中心,与环保局、科技中心、财政局等众机关单位为邻,秀美的办公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淳安支行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商机。

    在总行“百亿净利润、万亿总资产”以及分行重点指标三年翻番的目标引领下,宁波银行淳安支行围绕“优服务、控风险、维秩序”三大监管重点,积极创新、主动作为。

    宁波银行淳安支行行长周迎表示,要为淳安经济金融转型升级、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以及争当“两山”理论实践标杆县做出贡献。同时,淳安支行还将着力提升员工能力,创建一只专业队伍,服务好淳安人民,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既要绿水青山又要经济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解读“十三五”以来最低工资标准
百城房价同比增幅连续10个月收窄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