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收盘:银行领涨 上证50突破两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7-10-27 15:41:57 星期五   

    10月27日,今日A股大盘表现沉闷,行业和题材板块多数下跌,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因此先后翻绿,沪指则在权重银行股和保险股的影响下,长时间保持翻红。午后沪指依旧保持强势震荡走势,而创业板走势越走越弱,再度跌回1900整数关口以下。

    盘面上,行业方面银行、保险、酿酒、酒店餐饮涨幅居前,煤炭、仓储物流、钢铁、有色、电信运营跌幅居前。

    活跃板块及个股

    银行板块今日继续走强,午后招商银行再创历史新高,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大涨逾5%,工商银行涨逾3%。

    贵州茅台(600519,股吧)再度大涨,继昨日大涨近7%之后,截至发稿继续大涨近5%。随着股价大涨,市值也接近8000亿。

    券商观点

    中金公司近期发表观点称,传统行业近两年的供给侧改革已经收到显著效果,盈利和估值也大幅修复至周期中部的水平。传统行业的进一步去产能和整合重组是大势所趋,这将会提高集中度及产能利用率,稳定传统行业的盈利水平,并会带来新一轮的投资机会。行业及区域龙头企业在下一步的整合重组中具有先发优势。

    川财证券:市场对于大消费类品种的业绩看涨已经形成了一致性,虽然当前国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促使消费结构升级已经是客观事实,但要知道,未来人们的消费升级绝对不会是像当初满足基本需求一样简单,而将会是在个性化、定制化的路径上发展,因此对于简单的产品售价提升所带来的“消费升级”,我们并不是特别看好。另外,周四领涨两市的超级龙头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也放出了巨量,近70亿的成交金额说明茅台的筹码也开始出现松动,对于短时间大涨的个股,不论白马、黑马、蓝筹、概念股,从交易的角度而言都需要警惕市场多空失衡所隐藏的风险。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女企业家榜单 这位杭州80后最年轻
用了它传统便利店摇身一变无人便利店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