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IPO严审风暴震惊投行圈 搜狗在美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7:21 星期五   

    【今日头条】

    1、IPO严审风暴震惊投行圈:有项目组考虑解散 担心疑罪从有:业内人士认为,部分特定行业的公司将面临极高的过会门槛,包括农业、游戏、医药、涉及房地产行业。投行人士称:“前面可能都是小问题,但这一点是致命的,你财务情况的真实性哪怕存在一点点怀疑空间,都会疑罪从有。

    点评:从未过会的案例可以看出,证监会审核重点仍集中于披露的真实性,尤其是财务的真实性。

    2、祥源文化、龙薇传媒及赵薇黄有龙等遭市场禁入5年:祥源文化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赵政、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其中黄有龙、赵薇、孔德永遭市场禁入5年。

    3、上交所顾斌:重大重组存在估值高、炒壳等问题:顾斌指出,“在并购重组过程当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也是证监会这些年一直想要规范和遏制的一些不良因素”,主要涉及估值过高、炒壳、利益输送和市值管理四大问题。

    4、新股和可转债申购:宏达电子申购代码300726,发行价11.16元。嘉澳发债申购代码754822,申购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

    5、美股大幅探底后小幅收跌:美三大股指一度大跌超1%后震荡回升,收盘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38%,报2584.6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58%,报6750.05点;道琼斯指数跌0.43%,报23461.94点。

    【板块掘金】

    1、中美经贸合作:2天2535亿美元!中美创世界经贸合作新纪录。其中,能源投资是经贸合作的重中之重。

    受益股:海默科技(300084,股吧)、宝莫股份(002476,股吧)、金洲管道(002443,股吧)。

    2、搜狗纽交所挂牌交易:搜狗此次IPO收入将被用于研发和营销用途,资金充裕将支持其发展进一步提速,相关合作公司有望从中受益。

    受益股:科达股份(600986,股吧)、普邦股份、智度股份。

    3、移动联通在雄安布局NB-IoT 应用项目渐次落地

    受益股:三川智慧、金卡智能、新天科技(300259,股吧)。

    4、硝酸价格本月来大涨36.6% 相关公司业绩或超预期

    受益股:金禾实业(002597,股吧)、兴化股份(002109,股吧)、沧州大化(600230,股吧)。

    【个股宝典】

    利好:

    金一文化(002721,股吧):实控人、全体高管等拟增持不低于10亿元;

    浙江龙盛(600352,股吧):控股股东增持近1600万股 拟继续增持;

    中电电机(603988,股吧):半年报推10转5;

    海默科技:获得武器装备和核工业质量管理双体系认证;

    小康股份:前十月SUV产销倍增;

    美锦能源(000723,股吧):拟19.59亿收购锦富煤业100%股权。

    利空:

    古鳌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过5.45%的股份;

    深 大 通: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合 力 泰:公司董事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

    金发科技(600143,股吧):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祥源文化:龙薇传媒及赵薇黄有龙等遭证监会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信批违规 赵薇夫妇被罚五年禁入证券市场
创纪录!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