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涨停板预测揭秘 光线传媒等4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2018-03-12 09:06:36 Mon   

    3月12日,受重大消息影响,光线传媒等个股或将爆发,涨停板摇篮是根据利好公告、事件驱动、资金流向、龙虎榜等公开信息筛选制作,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利好公告:

    光线传媒:公司于3月10日与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33.17亿元的对价将持有的新丽传媒27.64%股份出售给林芝腾讯,本次交易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新丽传媒的股份。

    超频三:公司拟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122,95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1元(含税),转增8股。

    隆平高科:计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王义波、彭泽斌等45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90%股权。

    热门概念:

    网宿科技:上周五,网宿科技全天资金净流入10.8亿元是创业板个股中资金净流入第一名也是今天个股第一,尾盘收获涨停最新报价13.68元/股。长城国瑞证券研报显示网速科技作为国内CDN服务商龙头之一,差异化竞争格局形成,毛利率企稳回升,公司估值仍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