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舆情
淘宝秀操作 网上卖两家上市公司控股权
发布时间:2018-02-02 09:26:31 Fri   

    原标题:今天淘宝卖股票啦 还是两上市公司控股权! 亲,加购物车没?

    亲,店家温馨提醒:在淘宝网上,不但可以淘到各类小物件,还可以淘到上市公司控股权哦!

    不信?请打开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找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的店铺。瞧见没?*ST云网、*ST准油的股票拍卖将在2月2日10时准时开始,起拍价分别为8.188亿元和4.598亿元(咱好像只能看看热闹噢,但请耐心读下去,说不定有彩蛋)。

    商品1:*ST中富1.46亿股(已下架)

逛淘宝购物,总得货比三家。本来吧,确有三个同类商品可供选择。

    逛淘宝购物,总得货比三家。本来吧,确有三个同类商品可供选择。

    上市公司*ST中富的股票拍卖原本也在今天同步开槌。不过,公司1月30日晚间披露,上述拍卖事项被深圳市福田区法院裁定中止了。

    沦落到股权拍卖的地步,自然是摊上事儿了。*ST中富此前公告,申请执行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被执行人深圳市捷安德实业有限公司存在担保物权纠纷两案,因被执行人捷安德持有*ST中富1.46亿股,将在福田区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展示价格为4.3元/股,保证金6300万元。

    捷安德为*ST中富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1.39%,拍卖事关上市公司控股权。据记者从淘宝店小二处获悉,虽然该拍卖标的物已下架,但在预售期间获得超高的关注度,共计403人设置提醒,20.2355万次围观。据店小二说,如此大额标的受到这么大关注度十分少见,堪比名人类的标的!

    买家这么关注,股权拍卖为啥临时下架了呢?原来,公司2月1日披露,深圳市中院裁定受理申请人广州银行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捷安德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拍卖中止。

    商品2:*ST云网1.82亿股(在售)

*ST中富大股东的股权暂时还拿在手上,赞一个。*ST云网的大股东孟凯何尝不想“槌下留股”!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证券报    作者:    编辑:张泓
打开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找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的店铺。*ST云网、*ST准油的股票拍卖将在2月2日10时准时开始,起拍价分别为8.188亿元和4.59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