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创业创富
长阳科技今日登陆科创板 开盘价18.45元/股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7:42 Wed   

11月6日,长阳科技(688299)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N长阳以18.45元/股开盘,公开发行7064.22万股,发行市盈率48.72倍。


长阳科技主要从事反射膜、背板基膜、光学基膜及其它特种功能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半导体照明、新能源、半导体柔性电路板等领域,是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的全球领先高分子功能膜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围绕主营业务进行投资安排,项目包括年产9000万平方米BOPET高端反射型功能膜项目、年产5040万平方米深加工功能膜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年产3000万平方米半导体封装用离型膜项目以及年产1000万片高端光学膜片项目。

2018年长阳科技反射膜与背板基膜的生产线产能利用率高达108.73%。公司表示,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缓解现有反射膜产能不足,进一步扩大反射膜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还可以丰富公司产品的品类。

长阳科技作为全球光学反射膜细分行业龙头企业,2017年末反射膜出货面积达到全球第一,完成了反射膜的全面进口替代,打破了国外厂商长期以来的垄断,2018年公司反射膜产品获得了工信部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称号。

长阳科技表示,将在继续保持光学反射膜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号召,结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进军我国严重依赖进口、国外巨头垄断的光学基膜领域和TPX离型膜领域,寻求该领域的技术突破和进口替代。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