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分行举办首届“邮储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8 12:42:37 Thu   

6月23日,邮储银行杭州分行首届“邮储杯”气排球比赛在杭州下城区阳光球馆拉开帷幕。比赛得到了全辖的积极响应,各基层分工会及市区一级支行、市分行机关等13家单位共9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的赛制。每支上场队伍由3名男运动员、2名女运动员组成。

裁判员一声令下,赛场上的比拼随之进入高潮。队员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奋力拦网,大家的默契配合、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喝彩声。经过一整天的紧张对决,临安区支行凭借顽强拼博、奋勇直追的精神,在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关键时刻,率先赢得比分,最终喜摘桂冠。

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由于球质软、重量轻、运动适量、简单易学,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用于强身健体,因此日益受到青睐。但其集体性极强,对团队的协作具有一定的要求。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全员运动健身,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培养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