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深耕”萧山 助其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09-26 11:49:54 Thu   

9月25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了省级金融机构与萧山区深化合作恳谈会。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作为签约4家银行中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与萧山区政府签署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深耕”萧山经济,助其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持续着力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提高企业融资获得感,支持萧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上举行了省级金融机构与萧山区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张旻应邀参会签约。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将萧山区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发挥自身良好的体制和“绿色、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运用直接与间接融资相结合的多层次、多期限、低成本的融资方式,在信贷政策、投放规模、金融产品、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支持萧山区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三大战略机遇,全力打造萧山“智造”强区。

双方合作领域包括通过政府财务顾问服务,满足公益性项目融资需求;重点支持萧山区基础设施、民生领域项目,助力2022年亚运会建设;重点支持萧山区特色产业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资金保障;通过创新绿色信贷产品,助力萧山区绿色经济发展;重点支持萧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智慧政务服务,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促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依托金融全牌照优势,提供多层次融资服务等。

据悉,出席会议的有省级金融主管部门领导、萧山区四套班子、省级银行机构领导、萧山区优秀骨干民营负责人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