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组织开展《第二曲线》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2:25 Tue   

近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组织辖内中高级管理人员开展《第二曲线》读书分享会。市分行副行长张婷主持活动。分享会在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期间进行,旨在将“创新”精神和“居安思危”思想融入培训,不仅丰富了培训的形式和内容,更加强了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创新理念和危机意识。

分享会方案在一个月以前已布置,要求认真阅读《第二曲线》后,从三个主题中中任选其一进行分享,具体包括找一个目前所在部门/支行的痛点或顽疾,寻找“第二曲线”解决途径和方法,并提出具体的措施和步骤;阅读《第二曲线》的心得体会;阅读《第二曲线》后,提出发展的“第二曲线”。

“攻坚克难,探索新径促发展”“‘第二曲线’思维之于客户经理团队管理的微观思考”“获客”“互联网金融下的银行‘甜甜圈’管理”……各主题下的分享精彩纷呈,现场闪烁着大家思维的火花。

本次活动收集读书分享材料共计40余份,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后续将持续总结提炼,去粗取精,寻求企业增长的第二曲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