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建德支行成功投放首笔“交易快贷”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4:18 Thu   

建行杭州建德支行于3月26日成功发放支行首笔“交易快贷”,该笔快贷成功落地仅用了1.5个工作日。

疫情当前,该支行及时掌握客户需求,成立专项服务组,召开由多部门、多条线参加的“交易快贷”专题研讨会,分别从获得批复的三家核心企业的现金流、结算模式、账期时间等多方面详细分析。

“交易快贷(小微企业商业承兑汇票质押贷款)”是指以承兑人承兑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质押,依托建设银行电子渠道为供应链生态内小微企业办理的全流程线上质押的信贷业务。

在锁定目标后,建德支行立即为客户提供精心编制的“交易快贷”产品方案,迅速得到对方的支持。“现在,我们的上级供应商受疫情影响,现金流紧张,希望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客户坦言。“交易快贷”正好契合客户需要,此时,开具电子商业汇票,不仅可以使其上游供应商快速获得恢复生产资金,也可以更加坚固该客户与其上游供应商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同时也可以缓和该客户自身的现金压力


建行建德支行马上向当地的客户上游供应商详细介绍商票质押业务,企业主对支行推出的产品赞不绝口。随后客户经理全程指导企业主在“惠懂你”APP上进行线上全流程操作,全流程仅30分钟左右,实现该支行“交易快贷”首笔投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建行杭州建德支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