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九堡支行温情服务七旬聋哑老人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0:37 Wed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建行杭州九堡支行的客流量日渐增加,春暖花开,疫情防控依旧不容忽视。近日,支行大堂经理小朱正在引导客户进出,一位满脸愁容,在门口徘徊不已的老人家引起了他的注意。

“大叔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他迎上前,耐心询问。 

这位老人颤颤巍巍地从口袋拿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条,指了指耳朵,摆了摆手,又急忙指了指纸上“办卡”二字。原来老人家是聋哑人,小朱立马拿出一张便条纸,给了老人一支笔,便在纸条上跟老人进行简短的文字交流,经过一番沟通,小朱得知老人刚刚来杭州打工,想要办一张储蓄卡,用于发工资。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客户进入网点办理业务时需出示“健康码”。但老人的手机是老年机,没有“健康码”功能,小朱便耐心地给老人测量体温,对老人的来源地等信息进行手工登记,确认正常后,带领老人进入网点办理业务。

当时正处业务办理高峰期,经过商量,其他客户提出愿意让这位老人先行办理,老人家甚是感动。小朱做好厅堂服务工作的交接后,便全程在柜台外陪同老人,指导他填单、确认、签字等。

办理业务的间隙,老人不断地竖起大拇指,为九堡支行工作人员的温情服务点赞。业务结束后,老人家频频致谢,并向柜面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郑凌峰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