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全面启动“2020年品质文化宣传季”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2:41 Thu   

为持续弘扬高品质文化,展示太平人寿“三高”团队专业品质形象,2020年4月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全面启动“品质文化宣传季”,杭州、嘉兴、绍兴、金华、温州、湖州、台州、舟山、衢州九家机构同频共振,共同开启系列品质文化宣传活动。

据悉,太平人寿历来重视品质经营,太平人寿一直站在客户的身后,从不让客户的利益受到一丝损害,”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自2018年起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旨在持续提升业务人员品质服务意识,扩大品质影响力,号召全公司、全行业从业人员,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通过品质明星得经验分享,传播保险行业的品质服务价值,让高品质服务造福更多太平客户。

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将坚持品质初心不动摇,加强品质文化品牌建设,培育更多优秀品质寿险明星,以服务赢得客户口碑,让客户满意度再上新台阶,全面捍卫公司品牌价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