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移动”开启乡村普惠新金融
发布时间:2020-07-09 15:55:53 Thu   

“快来看呀,建行和移动公司给我们送话费和流量了”。在杭州建德绪塘村村口,村民们正在参加“建行+移动”的“建行裕民,移动惠礼”主题活动,这是建行杭州建德支行与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一起举办的的首次乡村普惠合作落地活动。双方均有着遍布全国的网点布局与庞大的客户群体,合作契合度高,合作价值大。经多次洽谈合作推进工作细节,最终敲定合作方案。

绪塘村是农村集市的一个固定点,聚集吸引所在地及其附近的村民。建行员工与移动公司团队早早地在清晨六点就前往该点服务,首先发放宣传折页,折页上的5项活动深深吸引了村民。支行服务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同时宣传建行“裕农卡”以及“助农贷”“抵押快贷”等。活动得到村民们大力支持,特别是对于受疫情影响导致收入减少的村民来说,“助农贷”是真的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通过产品互推,资源共享,使得“建行裕民,移动惠礼”首次活动取得圆满完成。未来双方将持续加深合作,以“以点带面”的形式,全面铺开当地乡村普惠新金融,借助“裕农通”这一平台深挖农村资源,进一加深与村民的粘合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陈妍如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