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分行“裕农通云诊车”把贴心服务送进乡间
发布时间:2020-07-09 15:56:20 Thu   

“没想到,我们村里人足不出户也能体检,真是太感谢建行了”。村民张大姐爽朗的笑声格外有识别度,她正在村里的党群服务中心夸赞着建行杭州分行的温暖之举。

近日,建行杭州分行在建德乾潭镇仇村举行“乡村振兴•裕农通”整村合作签约暨“送医到村口”活动首发仪式。分行联合某微医生态公司送体检下乡,将“裕农通云诊车”开到村里,为村民提供健康体检更是当天的“重头戏”。

“各位老乡,建行马上就要来村里开展‘一元购’健康体检惠民活动了,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早在前几天,该村“裕农通”业主们便自发在微信群里告诉村民这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好让大家安排好时间。

活动当天的早上8点,村委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村民们正翘首以待体检车辆的到来。建行考虑到村中年长的村民较多,专门准备了“3大项、7小项”体检套餐,包含心电图、血压、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既能满足村民的基本体检需求,又可以在一天时间里为更多的村民服务。

体检车开进乡村,村民们觉得稀奇,更多的是温暖和感动。“以前村民只有到病得比较明显的时候才来医院,有些真是被耽误了。你们这个服务就是帮助村民实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车上的医院专家也对这项活动赞赏有加。

“裕农通”卡发卡现场也是热闹非凡,村民领卡激活,领取消费券,体验“龙支付”满减购物,学习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建行杭州分行首创将“裕农通云诊车”打造成“乡村健康港湾”,持续开展“送医到村口”活动,为乡村老百姓体检难问题提供建行方案,用专业和担当为村民美好生活提供助力。

该系列活动是分行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三农”金融下沉,通民心、赢民意的有力践行,极大地提升了建行在杭州乡村地区的美誉度和口碑。

来源:杭州网    作者:笪一童乐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