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分行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1:36 Tue   

近日,建行杭州分行以“现金服务大篷车”为主题,前往华润燃气加气站提供现金服务。华润燃气加气站每日有数百辆出租车前来加气,因安全保障等特殊原因目前仍然使用现金支付,零钞、硬币流通量较大,加上周边商铺、超市、社区较多,建行杭州分行选择该处作为活动基地。前期,分行已做好充分准备,并且对加气站和周边商户人员做好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的活动宣传。当银行工作人员到达活动地点后,加气站员工和周边商户就带着一袋一袋零钞前来清点。

建行的硬币清分机成为本次服务的“明星”设备。不管是出租车司机,还是加气站的工作人员都投来了好奇的目光,清分机清点、分类一角、五角、一元零钞又快又准。不少出租车司机也赶紧兑换一些硬币零钱备用。

为满足群众的需求,建行还特意申领新版人民币用于零钞兑换,并对前来兑换的客户进行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讲解,提高老百姓反假意识和鉴别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金 文宣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