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银联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20:33:55 Wed   

1月6日,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银联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张旻、浙江银联负责人关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和资源整合,在支付结算、大数据应用、普惠金融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渠道互通、业务互补、客户共享,创新业务合作模式,为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更好地发挥地方银联和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的作用。

张旻行长表示浙江银联一直是兴业银行杭州分行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长久以来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此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将有力促进双方加深金融与科技融合,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和资源,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打造“数字强省、云上浙江”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互惠互利和共赢发展。

浙江银联负责人关欣表示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浙江银联和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的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合作。后续,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深化银行卡创新合作,大力推动支付创新和移动支付场景建设,加强金融科技和大数据运用等领域合作,共同致力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章朝华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