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守护老年客户权益
发布时间:2021-03-11 15:45:00 Thu   

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明显,老年人权益保障正成为需要全社会一同面对的重要课题。近日,兴业银行余杭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让老年客户感受到了温暖。

该支行老年客户方大伯购买的理财产品即将到期,却因忘记密码无法办理赎回。由于方大伯刚出院行动不便,无法办理重置密码业务。兴业银行余杭支行工作人员小唐在了解到该情况后,本着“保护老年客户合法权益”的原则,申请特事特办流程,并于3月11日由两名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办理。在确认方大伯身体状况、业务需求情况、意愿核实等相关手续后,成功办理了该笔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方大伯及其家属对兴业银行优质贴心的服务表示肯定,并夸赞“兴业银行真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优质服务,对兴业银行余杭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兴业银行余杭支行将积极履行关爱老年人,丰富老年人生活的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帮客户之所需、急客户之所急,维护好老年人的权益,助力老年人“安愉人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