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3·15金融宣传周 兴业银行凤起支行举办金融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6:04:41 Mon   

  2021年3月8日下午兴业银行凤起支行在社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以“金融+编织”为主题的“快乐编织讲堂”活动,30余位中老年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该支行宣传小队对中老年客户们进行了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消费刷卡、网上支付等安全方面的讲解,强调了“要设置易于记忆但难以破译的密码,勿设置简单数字排列的密码或用生日、证件号码、电话号码等作为密码,防止被不法分子试出,也勿将银行卡密码写在或保存在任何可能让他人看到或得到的地方及目前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零距离的宣讲方式,有效提高了老年客户的防诈骗能力与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兴业银行凤起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组织老年朋友们收看“防范金融诈骗”小视频等方式,对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特点、手段和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宣导选择正确理财渠道。并就普及的金融知识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凤起支行将一如既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多形式、多纬度的消保宣传活动,积极宣导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承担消保宣传的社会责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