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创新养老服务体系  打造新时代美好养老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29 19:30:00 Thu   

图片.png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希望享受到高品质的养老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来开心。而新型养老社区的问世为品质养老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4月29日,在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来临之际,浙江太保寿险浙江分公司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大家走进位于杭州市临安区的“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参观体验。

  该项目是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工程, 位于杭州临安区锦南街道,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约占15万平方米。目前,9幢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体验馆将于今年6月对外开放,社区一期将于2022年开业,届时将有800余套养老公寓、1300张床位投入使用,入住长者可以在家门口观看亚运会。

中国太保为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创新性提出“颐养、乐养、康养”全龄覆盖的养老服务体系。杭州国际颐养社区是中国太保在全国积极打造的“专属保险产品+高端养老社区+优质专业服务”12个新型养老社区之一,杭州社区即将投入使用为杭州与上海、成都等太保家园实现资源互通,进一步深化养老服务一体化“太保样本”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