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举办26届客服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1:51 Mon   

7月11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二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在杭州南宋书房正式启动。今年客服节以“平安相伴 暖心同行”为主题,致力于让客户享受到优质、安心的保单服务,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提升特色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对于保险保障的各方面需求,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践行初心使命。

在开幕式上,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韩亦敏先生向在场来宾、广大客户介绍了第二十六届客服节的主要内容,自1996年在行业中首创客户服务月,二十余年以来,平安人寿秉承提升服务品质回馈客户的初心,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与客户家庭亲切互动,以服务回馈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共同建设公众的美好生活。

开幕式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公益安全与亲子互动体验区,让到场来宾及过往行人体验急救实操、趣味游戏的同时,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收获了欢乐,吸引众多客户热情参与。

据了解,为回馈社会,本届客服节还将着眼于公众急救知识宣传、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开展系列线下主题活动,近60位平安守护者将持证进社区开展“安心社区”活动,向公众宣传急救防护技能;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也将同步展开,陪伴亲子客户家庭欢度暑期。7月15日,平安人寿金管家APP也将上线系列活动,海量健康权益礼包大放送,让线上领权益线下享服务变得更简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