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七届少儿国学文化节作品复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4:29:50 Tue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近日,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在杭举办第七届少儿国学文化节作品复评活动。

本次复评前,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少儿国学文化节海选活动,吸引了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共计收到各类书画作品近千幅,才艺展示视频数百个,所有作品在经过专家的初评后,共有20幅书画作品,10幅才艺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此次复评环节。

活动伊始,信泰保险总公司运营总监王乐英女士,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分别为本次活动寄语和致辞。他们表示,国学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泰保险自成立以来便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培育和传承,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节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国学文化素养,增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以及最佳风采奖14名。其中,排名前十的书画作品和排名前六的才艺作品将选送至总公司参与最终的决赛评选。

据了解,信泰保险自2010年首次创办少儿国学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也获得了客户的青睐。本次少儿国学文化节更是注重创新性发展,在延续往届少儿书画比拼的基础上,新增的少年儿童才艺展示秀,进一步拓宽了整体活动的开展思路,激发起广大少年儿童的参与兴趣。

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讲好国学好故事,弘扬中国好文化,让文化自信的种子在广大少年儿童心间生根发芽,以实际行动勇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付伟    编辑:张泓